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凝聚巾帼力量,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日活动话发展、强信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3-09-28 来源:

“政协和妇联对我们的关心,有温度!”“作为文旅企业,我们将积极推介湖南的文旅产品,引客入湘!”927日,在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活动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民营女企业家发展”主题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们集聚一堂,表达了自身所需所盼。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出席活动。省政协社法委有关负责人、省政协妇联界别政协委员、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湘女新农人联盟代表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常委、妇联界别召集人、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湖南省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政策文件。

活动现场,多名女企业家代表与专家分享了灵活运用好国家助企纾困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经验做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创业经历、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政协与妇联如何更好汇集巾帼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委、政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等建言献策。


潘碧灵强调,民营女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向前看,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发展机遇,不断修炼内功,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持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思路,探索市场前沿,加强科技创新,在促进增长、推动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校企合作,积极配合稳岗和就业培训工作,为稳住就业基本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