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会议要闻

讲好政协故事 凝聚各方力量 李微微看望两会新闻工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28]    来源: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陈昂昂)“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后,刚当选十二届省政协主席的李微微,第一时间赶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忙碌了一周有余的新闻媒体工作者。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一同参加看望。

  自开幕以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得到了中央和省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各展所长,纷纷推出独具特色的两会报道,形成社会舆论热点。湖南日报社旗下报、网、端、微信公众号齐发力,先后刊发社论《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和《一朵“政协云”,千万“微力量”》等系列言论;推出《小苏带你看两会》《奋斗新时代——敏坚访谈室》《两会“数据控”》等多个融媒体栏目。通过图片、文字、声音、视频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了两会的方方面面,受到委员与读者的广泛好评。

  李微微一边浏览,一边“点赞”。她说:“这些报道有温度,有深度,有创新,给委员以鼓舞,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履职担当,展现出了新时代新委员的新风采。”

  李微微说,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省政府对两会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风清气正,委员们精神状态始终饱满,各媒体报道很接地气,引起了全社会关注。今后各媒体要和政协云多方联动,讲好政协故事,凝聚各方力量。

  李微微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湘声报、文史博览等多家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主办:政协湖南省委员会   承办:新闻宣传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电话:0731-84307931   传真:0731-82244360   E-mail:hnzxadmin@163.com   备案序号:湘ICP备1301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