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优秀提案展示

省政协表彰41件2015年度优秀提案

文章来源:湘声报 本网讯 作者:  时间: [2019-09-12]

  湘声报讯 日前,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省政协表彰了2015年度41件优秀提案。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重要价值的提案,为提升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和《政协湖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审议通过,共评选出41件2015年度优秀提案。其中,有省政协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各界别提出的《关于推动湖南农村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建议(并案)》、《关于推进湖南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平台建设的建议》等21件集体提案,以及廖炎秋委员提出的《关于建立全省统一的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管理协调机制的建议》等20件个人提案和联名提案。

主办:政协湖南省委员会  承办:新闻信息中心
省政协值班电话:0731-84307518  省政协门户网站联系电话:0731-84307931  E-Mail:hnzxadmin@126.com 备案序号:湘ICP备130109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