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进永州市委支援灾后重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7-18 来源:民进永州市委

  7月13日下午,冒着35度的高温,驱车近1个小时,民进永州市委主委、永州市统计局局长胡建辉带领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秘书长邓曙光、冷水滩支部主委冯小波一行4人,来到本次汛期受灾严重的冷水滩区花桥街镇灯塘村,给该村送去民进永州市委募集的救灾捐款10000元,支持该村灾后重建,并走访慰问了该村重点受灾贫困户。

 

  民进永州市委一行在灯塘村村委会与镇村干部详细交流了解了灯塘村本次受灾情况。胡建辉强调村支两委要用好重建款,将钱用到点子上;选好项目,支持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将好事做好;民进永州市委将跟踪监督该款的项目建设和项目效果。

  中共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世良参加活动。

  (民进永州市委  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