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衡阳市委召开第十五届六次市委(扩大)会 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08 来源:

    9月6日下午,民盟衡阳市第十五届六次市委(扩大)会 议召开,盟市委主委谢宏、专职副主委颜娟华、副主委廖可兵、盟市委委员、各区工委主委和支部主委、盟市委机关干部等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谢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时间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也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谢宏强调,各区工委和支部主委要继续组织盟员进行学习,将学习行动与今后的盟务工作和各位盟员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还向所有参会人员做了民盟衡阳市委1-8月的工作总结,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并就“事实孤儿”社会服务项目的推广与募捐进行了安排部署。(民盟衡阳市委肖坤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