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湖南民建第二届运动会在岳阳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11 来源:

 

     9月8日至10日,由民建湖南省委主办、民建岳阳市委承办的湖南民建第二届运动会在岳阳市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设置羽毛球、乒乓球、接力投篮、气排球、围棋快棋、接力投篮、拔河共7个比赛项目,来自湖南民建10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的11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8日晚,运动会举行开幕式,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主持,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中共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民建湖南省委机关副巡视员杨继烈及民建湖南省各市级组织主委,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等。

     开幕式上,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岳阳市委主委方争奇代表运动会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共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代表中共岳阳市委向大会致辞,介绍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岳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

     此次运动会7个比赛项目,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设置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在3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团结一致,奋发拼搏,最终,民建株洲市委代表队、民建益阳市委代表队和民建长沙市委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奖第一、二、三名。

 

     9月10日,运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段安娜主持,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为团体奖第一、二、三名颁奖。部分市级组织主委为7个比赛项目单项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颁奖。

     龙国键在闭幕式上讲话,向取得表赛优秀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各参赛单位和运动会的承办单位工作表示感谢和高度评价。他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弘扬本次运动会中呈现出的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进一步深化党派政治交接,进一步助推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进一步推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