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进益阳市委参加暑期谈心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11 来源:民进益阳市委
  

    9月4日至8日,益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中共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的带领下,赴延安开展暑期谈心。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专职副主委周辉,副主委张晓云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考察了梁家河村,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旧址、枣园、张思德纪念碑、中共西北局纪念馆、抗大纪念馆、凤凰山革命旧址、宝塔山等革命圣地,听取了《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之情》《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张思德精神与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白求恩与白求恩精神》等专题授课。

  谈心会上,李长庚代表民进益阳市委向与会的各位代表介绍了民进益阳市委1-8月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考察感悟。他指出,延安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延安精神是中共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的时代精神,值得永远铭记,我们要坚定不移的予以弘扬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