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进衡阳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祁东县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11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根据中共衡阳市委统一安排,从今年开始,民进衡阳市委对口祁东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9月8日,民进衡阳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祁东县召开,民进衡阳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出席会议,祁东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委周跃军主持座谈会。

 

  祁东县副县级干部吕华明详细介绍了祁东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祁东县扶贫办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乡(镇)党委书记代表,贫困村村支书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

  周跃军说,县扶贫办、各乡(镇)、村要积极支持、配合民进衡阳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将脱贫攻坚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准确的向民进衡阳市委反映,积极邀请民进衡阳市委参加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会、经验交流会和情况通报会。

  陈淼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为参政党的政治监督重在协商,民进衡阳市委与祁东县开展座谈协商,把民主监督与倾听民声、反映民情、上达民意和建言献策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座谈,全面、客观、细致掌握祁东县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了解他们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希望得到上级部门哪些方面的支持等。促成民进衡阳市委与祁东县在面对面的协商过程中,沟通情况、明察问题、汇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民进衡阳市委班子成员、各城区工委主委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