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进张家界市委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11-17 来源:民进张家界市委

  11月16日下午,民进张家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座谈。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家界市委主委周芳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副主委李腊君出席了会议,会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骨干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李腊君传达了湖南省委下发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卓亚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围绕十九报告的主题和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等具体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在讨论期间,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体会,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代表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新时代过程中一次关键性的会议,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出了宏伟的蓝图。同时与会人员表示,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周芳最后作重要讲话指出,十九大精神将会是当前和今后最主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是参政议政的重点和方向,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会市委要统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各支部也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把学习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致力于民主监督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