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常德市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11-21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民盟常德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陈集亮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上重要报告的通知》、《民盟湖南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方案》,就如何结合民盟常德市委的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在盟员中广泛深入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讨论。傅绍平指出,民盟市委要迅速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在常德民盟微信公众号开辟“中共十九大”学习专栏,动员骨干盟员发表学习感言,并开展学习征文活动。傅绍平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三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盟员队伍相结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此前,民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活动,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多次参加了中共市委、市政协等组织的中共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民盟市委还以举办重阳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老盟员代表开展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在民盟市委的发动下,民盟桃源支部等基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民盟常德市委 彭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