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湘潭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24 来源:

  2018年1月19日,民盟湘潭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总结布置工作,主委班子成员进行述职及开展民主测评等。主委班子成员及18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应邀出席会议。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胡运坤首先代表主委班子及个人述职,对2017年度盟市委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民盟市委在民盟省委与中共湘潭市委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创新,在加强机关建设、促进组织发展、提高履职成效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较大成绩。 

  副主委杨清、杨剑瑜、尹华容分别作了口头或书面发言,就盟务工作与本职工作作了汇报。

  民盟市委主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主持会议并了述职。他指出,湘潭民盟各级组织、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积极履职,不断为建设大美湘潭献策出力。

  述职完毕后,开展了2017年民盟市委主委班子成员民主测评。22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采取不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市委主委班子成员2017年表现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经统计,五位主委班子成员均全票获得优秀。

  周纪青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作了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盟市委工作存在许多特色与亮点;并要求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参政履职。

  会议对基层组织进行了年度绩效考核,副主委杨剑瑜宣读了民盟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决定,8个先进基层组织与43位盟员受到表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大精神,对2018年盟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民盟湘潭市委 王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