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王东带领书法家走进贫困村挥毫泼墨送春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04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

  “喜气临门红色妍,家家户户贴春联。”近日,由民进郴州市委组织的“文化惠民 春联万家”活动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汝城县——广泉村和金宝村。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东,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郴州市10余位知名书法家倾情参与。

  送祝福送春联活动还没开始,附近的村民就已在现场等候,书法家们一到现场,村民便踊跃邀请书法家书写自己挑选的春联。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根据群众的需求,创作春联作品,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笔力雄健,气韵生动,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欣赏,对书法家的作品赞不绝口。两天共为广大群众书写了2100余副春联,这不仅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更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