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省盟务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06 来源:

   2月2日上午,民盟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省盟务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民盟十二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并表彰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布置。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出席会议并讲话。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主持会议。  

 

 

  胡颖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读原文学原著,深入学习领会报告思想精髓,要有长期消化吸收的过程。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多种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将学习十九大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等各个方面。三是要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

 

  胡颖强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紧紧围绕参政议政核心工作,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参政议政人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全省各级盟组织要将“盟员之家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动员,认真部署,将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特色之家,建设成为盟员生活交流的基地,真正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

  胡颖要求,全省广大盟务专干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促进盟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盟务工作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盟员之家建设获奖集体;民盟岳阳市委、民盟长沙市委、民盟衡阳市委、民盟湘西州委和民盟常德市委分别就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思想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盟省委各处室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民盟省委副巡视员邹卫、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市州委机关专干,“优秀盟员之家”所在盟支部负责人及部分省直基层组织新任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