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真情送健康 同心建社区——湘潭民建直属一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9-13 来源:

   为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让老百姓在建设“同心社区”中更有收获感和幸福感,9月8日,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协调组织湘乡市人民医院、湘乡市中医院的知名专家,到新湘路办事处北正街社区开展以“真情送健康,同心建社区”为主题的医疗专家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主要为口腔初步检查、血压、心率、快速血糖检测等日常身体检测,以及口腔保健、药食养生、康复医疗、慢性病养护等健康保健咨询。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特别是往日不常见的口腔检查坐席,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医护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讲解,并给予了专业的诊断分析、治疗方案及护理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组织各科专家6人坐诊,就诊三百余人次,发放近五百份健康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医疗队还免费为居民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现场百姓无不拍手称赞,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下次欢迎多来常来。 

  据悉,今年来,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结合会员“企业界多、法律界多、医疗界多”的“三多”优势,多次开展送物资、送知识、送医疗等活动,全力共建“同心社区”。下一步,民建湘潭市委直属一支部还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智慧优势,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