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建湘潭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举行首次政企对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9-13 来源:

   9月5日上午,主题为“湘潭优先发展战略及产业扶持政策”的民建湘潭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第一次政企对接会举行。湘潭市发改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联谊会会员等40余人参加对接会,民建湘潭市委主委伍浩、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沛君等领导出席,民建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建洪主持会议

 

  联谊会是由湘潭民建会员中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法人代表、高级管理人员及企业家联合发起组建,并邀请经济界专家学者和相关专业人士以及企业家会友参加的会内组织。联谊会以服务会员、会员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实现高端人才共享和生产要素集聚、促进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转化,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企业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因企精准施策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沛君和市发改委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市发改委工作重点、湘潭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湘潭优先发展战略及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介绍,并为民建会员企业家们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 

 

  伍浩表示,市发改委是民建湘潭市委的对口联系单位,今天的对接会对促进政企的良性互动、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实现湘潭市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希望民建的会员企业家们能够自觉培育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湘潭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纪青认为今天的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发改委和民建企业家们进一步深化联系;希望民建市委服务民建会员企业家的工作进一步细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