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王东出席郴州市政协1号重点提案督办视察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
  10月12日,郴州市政协主席李评率督办组视察2018年1号重点提案《关于聚焦公平和质量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建议》办理情况。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等领导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督办组一行现场视察了郴州市一中新校区、工业交通学校新校区、郴州五雅学校,深入了解了新建校区建设进度情况。随后,在市政协第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1号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及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民进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对1号重点提案撰写的初衷,提案办理工作的评价,提案办理的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就坚持标准规划,加大投入建校、抓好普通高中教育、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创新办学模式及渠道,组建普职融通的综合高中及促进民办高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