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建衡阳市委举办十四届十一次(扩大)会议暨骨干会员培训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

   10月13日,民建衡阳市委十四届十一次(扩大)会议暨骨干会员培训班在耒阳泉水湾酒店举办。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刘冰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衡阳市委党校教育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云涛为骨干会员授课。

 

  会上对市委会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上半年市委会组织了“衡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民主监督”调研,以及“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研,调研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均获市委书记郑建新重要批示;联合民建中央思源基金会和民建湖南省委在衡东县二中开办“思源人才班”,其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均如期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通报了各支部当前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要求各支部对照“2345”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刘冰表示,各支部应加强对于社情民意等薄弱工作环节的重视,对部分工作开展较好的支部给予表扬。会议还表决通过了15位新会员入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民建衡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方案(草案)》;下发了《衡阳民建支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李鹏飞强调,各支部应做好会员入会考察工作,积极向各工委汇报情况,考察流程需严谨到位。他指出,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一要办好会,要筹备好各支部的年终总结会,积极收集材料,开始着手撰写两会提案;二要管好人,会内成员要多做事,少说话,工作中多讲规矩、讲纪律、讲大局;三要评好先,年底评优评先要用事实说话,评选出让人们心服口服的、表现好的、起带头作用的、对工作有推动作用的人。 

 

  在骨干会员培训班上,唐云涛围绕“关注心理健康,铸造幸福企业”的主题,从员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员工心理健康的主要障碍、如何构建企业员工和谐心理关系三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了当前我国企业发展中的实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避免企业成员的心理障碍,构建和谐企业的方法。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环节,强化了民建骨干会员们学习的内容,会员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