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熊兆伟出席民进机关一支部总结大会暨窑湾调研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2-04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11月27日,民进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创新支部会议模式,将窑湾调研活动与支部年终总结结合起来。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城发集团副总经理、民进会员李利向会员们介绍窑湾具体发展情况。大家从唐兴寺、望衡亭到江山胜迹、唐兴桥、潭宝汽车站,一路品尝湘乡烘糕、灯芯糕、龙牌酱油等湘潭“味道”。
   
  在杨梅洲大桥项目部,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的总结会议。会上,熊兆伟给支部会员讲述了民进发展的历程,会员们认真听讲。结合近期民进各支部掀起的"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活动热潮,会员们各自谈论了作为新时期民进人,如何双岗建功,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熊兆伟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支部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党意识,积极履行民进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