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应邀出席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2-05 来源:

  11月26日,中共民盟湖南省委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受邀出席并讲话。中共民盟省委机关支部书记任师海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尹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成员认真通篇阅读条例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一个基层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就有了克服艰难苦难的信心和勇气。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此次《条例》的印发,是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基础上,对党支部工作作出更加全面系统的规定,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任师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方面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指导实践,聚焦政治功能,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贯彻中彰显支部政治属性;另一方面要紧密围绕民盟省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多党合作事业增添光彩。 

  会上,支部书记任师海介绍了中共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总支2018年集中培训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胡灿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民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传达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管委会上关于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胡颖副主委做了补充。

  胡颖专职副主委充分肯定中共民盟省委机关支部各项工作,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开展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盟务工作繁忙的基础上,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党务工作和参加党支部活动。同时也表示,民盟省委机关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为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充分经费保障。

  会议还就党支部年终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