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喜讯:民进会员舒勇获选中国美协理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
  近日,从北京召开的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传来消息:民进会员舒勇当选为中国美协理事。

  舒勇,国际著名艺术家,中国环保艺术第一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南大学客座教授,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艺术双年展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意大利IVNA终身名誉会员,55届威尼斯双年展国家馆参展艺术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合作艺术家。阿斯塔纳世博会组委会、上海合作组织、哈萨克斯坦总统外交平台g-global联合颁发的杰出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标志性雕塑《丝路金桥》创作者。
  舒勇以其前瞻性的思想、天才般的创造力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当代艺术家之一。其艺术创作涉及雕塑、装置、油画、国画、建筑、新媒体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