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召开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03 来源:

  12月27日,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召开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李平主持会议,付萍、周升、胡建兵、杨善副主委,全体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机关专干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九三学社岳阳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各支社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 

  会议通报了社市委今年以来推进省市活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下阶段工作,主要要做到“五个好”:一是领会好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社中央、社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要组织好会议,筹备好社市委2018年履职报告会;三是履行好职责,各支社要按照九三学社各项工作要求,组织好社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四是发展好成员,要按照九三学社界别特点,积极吸收优秀分子加入社组织,为社组织增添新鲜血液;五是参加好两会,目前各级两会临近,要组织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认真撰写提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