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袁新华勉励参加全国政协培训班的湖南学员 做好增进共识凝聚人心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22 来源:湘声报
 

 

  9月21日,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的委托,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亲切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第105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的58名省政协委员及各市州、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

  “与湖南参训学员一起座谈交流,并见证同志们结业,非常高兴。”袁新华说,此次受训计划是年初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批同意,报全国政协统一安排的。全国政协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安排教学和学员管理,湖南省政协特别是社法委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各位学员所在单位和市州大力支持,方方面面都给予了高度重视。

  袁新华与学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她说,培训虽然只有8天时间,但培训内容丰富,培训中心合理设计课程,精选授课老师,做到了教学相长;大家学习认真,收获满满,相信这次培训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显现。

  袁新华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圆满完成年初经中共湖南省委批复的2017年调研协商监督工作计划,在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彰显了政协组织的担当和作为。

  袁新华要求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增进共识、凝聚人心的工作,更加注重协商议政成果的转化和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效。她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做好省政协换届相关工作,教育干部和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维护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认真总结今年各项重点课题,沿着既定目标,持续跟进后续工作。要主动用好湖南政协云平台,关注、爱护“云宝宝”,做到线上线下结合,使履职氛围更加生动活跃。要在学习实践中加深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将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思考谋划今后的工作。(湘声报记者 许望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