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新年开局·聚力协作,李微微走访慰问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24 来源:力量湖南

  民主党派、工商联一直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年开局,2月2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走访慰问。李微微对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支持省政协各项工作表示感谢。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委员分布中,有着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省委共7个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汇聚的都是各行业的精英,人才荟萃。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作为我国社会主义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力量,在参政议政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李微微说,十九大报告强调“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十二届省政协将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的论述,为深化多党合作搭建平台,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权利。

 

 

  2018年,省政协将开展9项重点调研协商监督活动,并将深入开展“双助”主题活动,围绕新湖南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协商监督、实施“三进三助”聚力行动、继续扎实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

  李微微在走访中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利用好政协平台,发挥各自优势,聚力协作,加强调研。“找准问题、精准建言,为省委政府推动湖南省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政协搭好平台舞台,为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更好地当好‘演员’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