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确保罗霄山片区如期实现脱贫 杜家毫许达哲与黄树贤座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4-22 来源:新湖南

  确保罗霄山片区如期实现脱贫 

  杜家毫许达哲与黄树贤座谈 

  4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一行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4月21日讯(记者 周帙恒)4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来湘调研的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一行座谈。

  副省长隋忠诚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杜家毫感谢民政部近年来对湖南脱贫攻坚、社会救助、低保兜底等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去年支持我省抗击历史罕见特大洪水,全面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民生优先,开展了农村低保和社会兜底保障对象认定清理整顿工作,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罗霄山片区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确保老区人民如期脱贫。希望民政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脱贫攻坚、社会救助、民生兜底、福利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南大力支持。

  黄树贤说,近年来湖南民政工作有特色有影响,在救灾救助、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加强基层民政能力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示范。民政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民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在湘期间,黄树贤一行先后赴郴州市安仁县、株洲市茶陵县调研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和基层民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