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李爱国调度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编辑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7-11 来源:
汇报会现场

李爱国讲话

诸戈文主持汇报会
  7月10日,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编辑工作汇报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编委会总策划李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编委会主任、主编诸戈文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编委会策划、副主任袁云波参加会议。 
  会上,诸戈文汇报了丛书编辑工作总体情况;常德文化系列丛书各分编辑部主编及有关创作、设计人员分别汇报了编辑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编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李爱国对常德文化系列丛书的编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编辑出版文化系列丛书,是促进常德文化事业发展的大事。他强调,常德文化系列丛书不同于一般的作品集和介绍性书籍,凝聚着常德文化成果,要坚持思想性、艺术性、针对性、有效性,突出反映主题;要正确处理好出书时间和质量的关系,时间服从质量,一定要听取多方的意见和建议,精雕细琢,增强认同感;要增强书籍的可读性,既要能够宣传常德,又要让文化人看了觉得有品位、让一般群众看了有兴趣,使其能满足各个层面的读者需求。(通讯员:曾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