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机关开展抗洪救灾募捐和“慈善一日捐”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7-21 来源: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带头捐款
     
  机关干部踊跃捐款
     

 进行募捐登记

  洪水无情人有情,赈灾募捐暖人心。入夏以来,我市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特别是6月22日至7月2日,全省遭遇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降雨,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巨大损失。7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各级赈灾号召,开展抗洪救灾募捐和“慈善一日捐”活动,帮助受灾地区恢复重建出一份力。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副主席何英平、傅绍平和秘书长袁云波等出席募捐活动带头捐款或委托捐款。
  活动现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把准备好的善款投入募捐箱中。据悉,本次募捐所得“慈善一日捐”善款近9千元,将全部交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帮助残疾人解决助学、就业、建房等公益项目支出。抗洪救灾募捐款项近6万元,将全部用于今年全市受灾比较严重的部分村镇,支持受灾乡村开展灾后重建和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