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聚焦扶贫救灾 永州市政协深入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7-24 来源:

  7月11日,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带领一支部党员到挂点扶贫的东安县榴星村开展灾后慰问走访和环境清淤活动。 

  近期,因受强降雨的影响,榴星村部分山体塌方,农作物受损,永州市政协作为该村精准扶贫的后盾单位知悉此事后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党员分3组走访慰问了市政协联系帮扶的贫困户34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近两万元。 

  走访结束后,党员们又前往山体塌方地点进行清淤行动。在清淤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奋勇当先,主动担责的精神,齐心协力将一块积满淤泥的坪子清理干净,保证了当地村民的畅通出行,有效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点赞。(万汝青、蒋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