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株洲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04 来源:
  9月1日,株洲市政协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实施意见。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委员会和研究室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政协微建议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株洲市政协微建议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株洲市政协微建议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草案)》。该方案提出将重点在反映社情民意、做好群众工作、开展惠民活动、实施民主监督等方面着力,提高委员履职实效。

  蔡溪表示,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通过建立委员工作室、委员沙龙等,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调动其积极性,提高其履职成效。

  株洲市政协将组织开展“助力建成‘一谷三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活动,并围绕这一主线积极履职尽责,汇聚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相关实施意见。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朱庸靖、余群明、周恕、金继承、周雪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