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廖炎秋寄语广大委员“坚持不懈,创新不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18 来源:

  

  

  

  

  

  

  

  

  

  

  

  

  

 

 

    

  9月15日,衡阳市政协开展委员创业经验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寄语广大委员企业家,在创业中要坚持不懈、创新不止,为加快“五个新衡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廖炎秋一行先后到王中王家具广场、夕阳红公寓、华航农庄等企业视察,现场感受委员们的创业历程和创业风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成果,探讨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并就如何履行好委员职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委员们的创业故事有爱心、有毅力、有创新、有眼界,让我感谢不尽、钦佩不已。”廖炎秋转达了周农书记和建新市长对委员们的感谢和期望,并寄语广大政协委员,在创业的道路上要坚持不懈,创新不止。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都要坚持创新思维、创新管理、创新理念,以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廖炎秋强调,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机关是委员的“娘家”,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是政协履职的初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初心不忘、在所不辞,要把委员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把委员的追求当做自己的追求,把促进企业发展当作自己应尽的责任,尽心尽力地为委员排忧解难;要坚持履职为民的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履职实效、彰显为民情怀、扩大政协影响;在履职活动中,市政协要注重与基层政协的联动,引导好基层政协、团结好基层政协,共同推进全市政协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九万里风鹏正举”,现在正是衡阳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一定要紧跟市委的工作要求,围绕政府的工作重点,把“五个新衡阳”建设的又好又快!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黄保锦、肖吉顺,秘书长夏平平参加活动。(邓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