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娄底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11-08 来源: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11月1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娄底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一年来的政协提案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推进提案办理协商,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到会讲话,省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剑平、副主任骆伟、驻会副主任黄献民,市政协主席姚兵、副主席李赛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姚兵全面介绍了娄底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以及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各市州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葛洪元充分肯定了各市州近年来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各市州的提案工作各有特色,为下阶段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好建议、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葛洪元指出,各市州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提案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化,更好地发挥提案在政协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要突出重点提案督办,各级政协组织要注重抓住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民生大事认真筛选、审查,确定重点提案之后由各级政协领导领衔督办。葛洪元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提升全省政协提案水平,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全面发展。

  姚兵表示,娄底各级政协组织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各兄弟市州提案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娄底政协各项工作水平,为娄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作者: 潘琳、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