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永州市政协召开五届八次主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11-17 来源:

 

    11月17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各组人员名单(草案)》和《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各组职责》。

  蒋善生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履职工作,谋划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要坚定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要坚守使命担当,全面践行“三项职能”;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助推“六大战役”;坚持创新引领,全面彰显政协活力;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提高政协履职本领。要扎实做好五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 (蒋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