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娄底市政协2018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04 来源:

(会议现场)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1月1日下午,娄底市政协2018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会议。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肖扬、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吴合群、罗孝贵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开好市州“两会”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市州在召开“两会”期间,一是要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三是要扎实做好“两会”选举工作。四是要严格监督“两会”会风会纪。五是要全面加强“两会”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

姚兵强调,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党组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大会的会风会纪要求,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带头遵守会纪会风与大会的各项纪律,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确保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作者:谭小斌、刘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