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15 来源:
 1月12日下午,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召开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协商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相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罗翠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和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市政协2017年创新工作汇报片《新起点 新作为》,听取了洪振海关于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以及重点事项监督工作方案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围绕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重点工作展开协商讨论,并就重点协商课题和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一致认为,2017年市政协常委会紧扣大局、善于创新、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务实有效,为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点赞。2018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重点协商课题和民主监督主题定位很精准,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理念,做到了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转化运用政协履职成果,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为政协履职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罗翠林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会议

李爱国在讲话中首先向市委市政府、向与会领导同志和各个部门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2018年政协工作,李爱国表示,市政协将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自觉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引领政协事业发展的核心作用;将始终聚焦党政中心,以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开展履职活动,积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贡献;将始终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营造常德良好政治生态继续发力。

市纪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权有 曾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