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召开第16次主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

  1月30日上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16次主席会议召开,作为2018年第一次政协主席会议,重点关注禁毒和强制戒毒工作,现场视察了常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力、张彬和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 

  李爱国一行会前实地察看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常规矫治中心、特殊收治中心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中心两分院”建设情况。会上,市禁毒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

  李爱国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最值得点赞、最值得感动的是战斗在一线的禁毒工作者,为净化社会空气,维护社会安定,打击制毒毒贩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我市禁毒形势十分严峻,必须加以遏制,不然将会影响整个常德的形象、安定和发展。就如何做好当前的禁毒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毒品泛滥是人民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最大障碍,给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也带来极大影响,务必要增强政治责任感,齐心协力抓好禁毒工作;二要切实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同时积极调动社会力量,树立和引导正确的社会风气,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三要增强信心和信念,只要动真格,加大打击力度,注重打防结合,就一定能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及法群民宗委副主任,市禁毒办、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强戒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通讯员:张权有 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