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带队前往石门县白云镇青龙桥村调研扶贫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07 来源:

   2月6日,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的带领下,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政协办公室、市民政局、昆明常德市商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石门县白云镇青龙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参观了扶贫项目、安饮工程、光伏发电站及村级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并在青龙桥村部召开昆明常德商会帮扶青龙桥村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傅绍平指出,现阶段青龙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得益于各后盾单位和昆明常德商会的鼎力支持,也得益于驻村帮扶工作队、白云镇党委政府和青龙桥村支两委同志的辛勤付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一要狠抓思想引领,扶贫先扶志,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领村民常怀感恩之心,共建美丽乡村;二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立足于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让村民满意,不能追求形式;三要大力发展产业,青龙桥村奔小康致富之路的根本在于发展产业,要将工作重心和重点放在强化“造血”功能上来;四要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贫困家庭的就业就学问题,村支两委要沉下心来,摸清底子,加强与商会沟通联系,有针对性的进行点对点帮扶;五要高标准做好扶贫基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验收标准,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保持好状态,防止出现反弹现象。    

 

 

慰问贫困户 

  

慰问点对点贫困户 

  

视察安饮工程 

  

视察光伏发电工程 

  

  视察村级活动中心建设 

  (通讯员:张权有 张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