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光辉到临武调研指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4-19 来源:临武县政协办公室

 

  417日,郴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光辉一行到临武调研指导。吴光辉首先看望了临武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努力作出政协贡献。临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座谈。 

 

  随后,吴光辉一行在临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晓亮副主席罗方益陪同下,视察了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吴光辉对临武县大力发展宝玉石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临武县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宝玉石资源,加强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宝玉石产业,提升临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临武经济社会发展。吴光辉还叮嘱临武县工商联要为宝玉石企业的发展多提供帮助和支持,当好县委、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并鼓励宝玉石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