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娄底市政协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5-07 来源:

 

IMG_9841_副本  

  (会议现场) 

IMG_9865_副本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5月3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五次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发[2018]20号文件精神 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在娄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姚兵要求,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把调研作为主要工作方法,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在查找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调研不能泛泛而谈,要突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全力推进;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守纪律底线,确保调研活动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市政协主席(党组)会议成员易南斌、刘继清、席伏应、李赛斌、苏旻参加会议。--(作者:潘琳  黄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