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重点产业项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20 来源:

  7月17日,常德市政协第七届第22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视察重点产业项目。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彬和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副市长汤祚国应邀参加会议。 

    

  

   视察现场 

 

  上午,与会人员在李爱国的带领下,先后深入常德经开区和常德高新区,对智能电子产业园、常德中车工业园、今富力新能源二期项目、常德远大建筑二期项目、常德牌水表生产基地东鼎动力汽车配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2017年,市政府全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狠抓有效投入,主攻重大项目,取得明显成效。 

  何英平主持下午的会议。常德市经信委汇报了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常德市政协相关委室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汤祚国对常德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们关注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常德市委提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以来,全市上下始终围绕发展第一要务,补短板,找不足,重点产业项目呈现出“有共识、有力度、有氛围、有成效”的良好发展态势。 

    

   汤祚国讲话 

 

   
何英平主持下午会议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常德市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汤祚国表示,是围绕主导产业,用现有资源壮大优质企业,加大招商和引进项目的力度,搞好配套服务二是提高产业项目化解风险的能力,突破资金、人才、用地等方面的瓶颈。三是优化环境深化改革,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问题,对庸政懒政行为进行曝光同时也希望政协继续加强对政府部门的监督力度共同促进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健康发展。 

    通讯员:何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