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集中力量攻难题 全力以赴抓创建——永州市政协第10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27 来源:

  7月25日,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听取了去年以来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对63项创建任务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蒋善生听取汇报后就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作了明确指示。 

  蒋善生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今年市政协的“一号工程”,而今年的验收工作又提前了,创建的时间非常紧,任务还十分重。永州市政协机关的所有委室、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服从服务于创建工作,对照责任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市政协党组会议仍然坚持每月调度一次,这个月月底前要召开一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再次进行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推动落实。 

  蒋善生强调,从现在开始,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市政协党组将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创建办要积极主动做好与市文明办的对接工作,多请示、多汇报。要对照创建指标查漏补缺,对于还没有完成的创建任务,在8月份必须全部落实到位。要全面做好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抽调机关精干力量集中办公,通过宣传片、画册、资料集等多种形式,将创建工作全面、生动体现出来。 

  永州市政协在家党组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