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娄底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9-03 来源:

 

  (会议现场)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

  8月31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利文、罗孝贵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更好地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姚兵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里的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原文,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姚兵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解,坚持不懈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市政协目前实际工作中已制定的各种制度及办法,对照文件要求,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政协组织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作者:潘琳 刘卫华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