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株洲市政协召开2018年县市区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

 

  10月8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县市区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袁生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宣传和网站信息工作及全市政协报刊发行情况。

  与会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抓好政协报刊发行工作先后发言;省政协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杨天兵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平台、更好地利用政协云平台扩大政协宣传影响力讲话。

  余明刚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政协宣传工作要顺应新形势、把握新特点,开创我市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掌握规律,不断提高互联网时代政协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强化管理,确保互联网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安全高效;对于政协报刊杂志发行工作,全市各县市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明确责任职能,进一步重视政协报刊发行工作。要积极参与,巩固成果,继续推进湖南政协云相关工作,确保全市政协云使用活跃度不断提升、全省排名稳定在 “第一方阵”。

  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