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2-06 来源: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5日,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先后主持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和区县(市)政协主席例会,就即将提请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常德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洪振海,秘书长袁云波出席会议。 

  

 

  向党派团体征求意见 

  

 

  向各区县(市)政协征求意见 

  会上,常德各区县(市)政协主席,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代表分别发言,提出了对两个报告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详实、结构合理、语言精炼,客观全面地反映了2018年市政协工作,对2109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是比较成熟的报告。 

  李爱国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采纳、吸收,融入到报告中去、落实到工作中去。 

  李爱国指出,一年来,广大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履职尽责,为政协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定位、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政协履职实践;希望各党派团体和区县(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工作,共同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通讯员:曾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