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展委员集中培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履职能力,12月23日,参加常德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在锦江大酒店开展委员集中培训。当天下午,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以“股权投资大有可为”为主题进行辅导。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倪正东从美团等经典案例入手,给大家分享了基金、股票的基本概念以及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张业梅对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讲座回顾了近年来我国股权投资发展的蓬勃历程,充分印证了股权投资与基金发展、产业发展之间息息相关,这给常德未来的股权投资、基金小镇、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讲座对于促使政协委员在履职中思考常德未来发展中该如何创新思维、开阔视野,如何在大的变革中、大的时代下抓住机会,推动常德金融、基金、产业等全方面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力、张彬,党组成员李长春参加会议。 

  (通讯员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