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组召集人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

  12月23日上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组召集人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李爱国指出,根据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常德市委批准成立了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临时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爱国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引导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精力开好会,紧扣大局献良策,把握意图搞选举。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心做好会议组织工作,尤其要在严谨细致、衔接协调和安全保卫等方面多下功夫。要强化纪律意识,带头维护大会良好会风,特别要严明选举纪律,严肃会议纪律,严守生活纪律。 

    

  何英平宣读名单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临时党委副书记何英平宣读了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和各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临时党委成员彭孟雄、洪振海,市政协党组成员、临时党委成员李长春参加会议。 

  (通讯员:丁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