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08 来源:

   12月27日上午,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业梅、张力、张彬,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及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82人,实到78人,符合《政协章程》关于会议有效人数的规定。会议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运华就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进行说明;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李爱国指出,各位常委市委员中的“关键少数”,这次全会期间,无论是协商建言,还是遵规守纪,大家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大会选举期间,各位常委带头讲政治、带头讲规矩,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的人事安排意图,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以高于一般委员的要求认真履职、积极履职,切实为广大委员当好榜样、当好表率。 

  (通讯员:丁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