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李爱国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七届第31次主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

  1月9日上午,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七届第31次主席会议,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张力、张彬和秘书长李长春出席。 

  

会议现场 

    

  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根据机构改革后的专委会设置情况,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委员到委室的原则和方案,2019年常德市政协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协商课题牵头领导和责任委室的方案,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筹备有关情况。 

  李爱国要求,各项原则和方案要结合主席会议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以修改完善;各委室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团结协作,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好调研、视察等各项履职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今年的政协常委会、主席会议协商课题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等重点工作的筹备工作,为2019年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李爱国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德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通讯员:何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