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总结经验 谋划新篇 常德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

  会议现场 

  1月10日下午,常德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常德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会务工作,深入贯彻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熊国建和秘书长李长春出席会议。 

  

  李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英平主持会议 

  

  洪振海总结通报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的会务筹备和组织工作 

  会上,洪振海对常德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的会务筹备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与会委员的充分肯定,呈现出准备充分、组织保障有力、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成效显著等特点。为筹备和组织本次全会,大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尽心尽力、认真负责,付出了辛勤劳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和作风。 

  “去年的政协全会,无论是前期筹备,还是会中的组织服务,都完成得很出色,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得到了与会委员和列席人员的一致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李爱国对常德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再接再厉,把“担当、敬业、奉献、团队”等四种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和履职服务中去,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水平。 

  就深入贯彻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李爱国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常德市政协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职责,转换角色,加强内部工作和对上工作的衔接,严格按照改革纪律执行到位,确保在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离不开一支强有力的机关干部队伍。新的一年,李爱国对常德市政协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振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掀起学习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三要切实规范管理,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四要切实改进作风,既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又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李爱国还对春节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德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何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