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娄底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4-02 来源:娄底市政协
  3月29日下午,娄底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罗孝贵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了关于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审议了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优化工作机构的决定(草案)。

  姚兵强调,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已经敲定,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要迅速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将各自委室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指标,将各项具体性的工作分解到位、责任到位、明确到人;要积极履职尽责,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作者:潘琳 黄东升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