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常德市政协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报告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常德市政协

  9月5日上午,常德市政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宣讲报告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副主席熊国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常德市政协秘书长李长春主持 

 

  报告会现场 

 

  李爱国参加报告会  

 

  李长春主持报告会 

  常德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开国同志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为题作了专题宣讲。他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及深刻影响、常德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政策规定解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宣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张开国宣讲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李长春要求,作为机关干部,我们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课精神。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三要强化执行,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通讯员: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