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喝彩,加油!湖南省政协表彰先进、喜迎新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2-09 来源:

1.png

  2月8日下午,湖南省政协机关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胡旭晟、贺安杰、袁新华和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回顾过去一年走过的奋斗历程,我们倍感不易,无尚荣光。”戴道晋在会上总结省政协过去一年工作时说,2017年,省政协把准方向、维护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省委领导下,有力有序有效履职,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唱响了最美政协声音。

  戴道晋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

  会上,张大方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处室、考核被评为优秀的个人等名单;贺安杰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之后,轻快昂扬的音乐响起,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12个由省政协机关各委室、各处室和二级事业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精彩亮相,舞蹈、诗朗诵、合唱、音乐剧……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洋溢着浓烈的欢乐喜庆气氛。

 

  部分新春联欢会精彩图片放送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